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等待将来

几时~~我们变得越来越陌生!
几时~~我们的交谈变成吵架!
几时~~你开始不习惯我的改变!
几时~~我变成双面人!


从小~你抱着我逛街!
从小~你拖着我过马路!

慢慢的~开始我们走路有了距离!
慢慢的~开始失去了谈话内容!

开始~没有话题了!
开始~我的生活失去你的影子!

现在~你不了解我的世界了!
现在~开始不能接受这样的自己!


在外面~
我可以嬉皮笑脸
我可以若无其实
我可以伪装自己

但。。。。。

我不懂
你想什么
你要什么
我开始不懂了!

我要的很简单!
一个鼓励我的人!
一个明白我的人!
我不要你的大男人!
我不要你的牛脾气!
我不要吵架!
我不要在流泪!


我要的~
一个温暖的家。。。我可以吗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