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, 2012

让我跌倒

那一瞬間 放开了指尖

谢谢你,
对我的爱,
对我的关心,
对我的照顾,
为我掉过的泪!

曾经吵过,闹过,
甚至许下承诺, 全都一扫而过!

我失败,
无法把感情好好地保鲜至我们所谓的“约定期”
我失败,
无法睁一只眼,闭一只眼!

知道,如何开始,就该如何结束。
我,承认我一却都受不起。

你喜欢-暧昧;

你喜欢-欺骗;
你喜欢-隐藏
你喜欢-自由;

一次又一次的伤害
暧昧,欺骗,隐藏。。。
不是笨,也伤不起。

我只不过是,你的陪衬品,
无聊寂寞陪伴你的娃娃!
 我只不过是,你的绊脚石,
你说我夺去你的私人空间!

離開你身邊 外面的世界
我不怕去冒險


只因為
就算我会跌倒 我都記牢
就算我再跌倒 淚不會掉

就讓我跌倒
  

这段感情是该结束了。。。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